前幾天...我忘記是星期幾的時候了...就在我提起我家那一堆J家東東的時候...

順口說了句:妳要不要來我家參觀算了...

Mari:好啊!哪一天好呢...星期天如何?

一整個就是回的很順...害我嚇了一跳咧...

繼上次我到小Ma家看ARASHI之後...我們又要一起看一堆東西了...

我說星期天太趕了...後來就決定是今天啦...

星期一的今天...

我早上是被親愛的芊給叫醒的...((燦笑))

醒了過來後的我...一直在想小Ma到底有沒有要來咧...

終於到了快十一點的時候...接到了小Ma的電話...

然後我也看到了公車進來了...趕緊換了衣服衝出門接小Ma...

順便在便利商店買了午餐...

然後就往我家前進啦...

先是參觀房間...真抱歉讓小Ma看到了我那邊混亂的情況啊...

可是沒辦法咩...東西會自己增加耶...((騙誰啊!))

然後吃了午餐...

首先就先看了最新的cartonKAT-TUN中文字幕版...

接著又拿出了ARASHI的5×5 PV精選...

看到了一半時...接到了芊打來的電話...她說她要坐2點的公車...而且她要還我小說...所以我就在1點半左右將Mari丟給我妹她們保管(?)...((笑))

跟芊在外面聊了將近半個小時的時間...只能說...希望她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我真的會很擔心她耶...那樣的身體...會被她給操壞的...真想找一天下台中去找她...

聊到公車來了我們才分開...

等到我回到家裡的時候...已經結束了ARASHI的PV回顧之旅了...

居然已經變成我家妹妹們的棒棒堂之旅...((攤))

不過小Ma也看的蠻高興的...這樣就好...((傻笑))

終於結束了棒棒堂之旅的我們...開始了山田太郎之旅啦...((大笑))

其實我也已經看完了日版的花樣了...心得的話...再說吧...剛剛去翻了第一集的漫畫...總覺得好心酸啊...((遠眺))

這話題先拿到一邊去...((拿起來放到一邊))

先說說山田太郎...那個啊...小Ma跟我家小妹完全就是一直在為有錢人御村尖叫啊...((攤手))

而大妹則是專心的看著小柴...((笑))



總之...可愛啊...

不知道今天小Ma今天玩的高不高興...

總之...希望下次也可以再來一次啊...J聚會...((笑))





對了...今天有看到我的人...我說啊...

這是妳們的幸運喔...((笑))

我.剪.頭.髮.了....((大笑))

是從我國中畢業以來最短的頭髮喲...

我擺脫了留了將近三四年以上的長髮了...((大笑))

大家...等著嚇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