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戶聞著不屬於自己的淡香邊回想著對上田的記憶,這晚他睡得意外的沉,或許是因為連兩日照顧生病的上田讓他完全沒睡到,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確認上田是曾經存在過自己的房間讓他安心的睡了。一直到隔天錦戶是被響個不停的手機及砰砰作響的敲門聲給吵醒的。



「搞什麼啊?現在到底幾點了!?」錦戶從棉被中伸出手抓起手機完全沒看來電訊息毫不猶豫的接起電話就是一陣大罵。



『是我!小亮,你無故曠職喔!』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不慍不火絲毫沒有被錦戶的大罵給影響情緒,甚至帶著一絲笑意。



「最好是我會無故曠職,那字眼只適用在你跟赤西那笨蛋身上好嗎?山下智久。」錦戶大罵完後清醒不少的帶著說笑的心情離開床鋪打算到門口看到底是哪個笨蛋打算幫他換鐵門,經過客廳看見牆上的時鐘,他笑不出來了。「山下智久,現在是凌晨五點還是...」淺顯易見的事實,錦戶卻完全講不出口。



『Bu~Bu~亮ちゃん答錯囉!☆答案是・下・午・五・點・喔!☆』山下刻意模仿電視猜謎的聲音在此刻對錦戶而言根本就是噪音,連山下那會誘人的嗓音在此刻對他而言根本就是地獄使者的聲音。



「P,幫我再請一天假吧!」錦戶意識到自己真的曠職一天後,絕望的要求山下幫他圓謊。



錦戶一共有兩份工作,一份是在西餐廳當個小小助手,另一份則是充當山下智久和赤西仁合開的餐廳(夜店?)當調酒師及廚師,不過錦戶已經為了上田跟西餐廳連請了兩天假,現在是真的曠職了呢!



『嗯,我早就幫你請好了啊!打電話是想確認你是不是真的被榨乾在床上而已,哈哈!對了!赤西那笨蛋去找你了!晚上要來喔!掰啦!』山下在整完錦戶後便自顧自的說完自己想說的話後直接掛電話,完全不給錦戶找到反駁的時間。



看來倒楣的人又只剩下那個在門外狂敲門的笨蛋了。



錦戶帶著被山下耍了的殺氣用力的拉開門,果真跌進門的是那個意料中的笨蛋赤西跟...另外一個站的好好的出乎錦戶意料之外的人―上田龍也...?





**TBC**

山下先生也出現了呢!

是說迷途小貓又回到身邊了!亮大爺一定也很高興吧!((自以為))

是說我該寫出迷途小貓的真實過往嗎?

其實還蠻不想寫的...因為那樣的話,我就要讓某個專領好人卡的好人演壞人了XDD~((過分))

先這樣吧!這篇最近寫的蠻順的~該不會只是一陣的迴光返照吧!((被毆))

原本是短篇的說,這篇怎麼會越寫越長咧??((不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