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看到我媽媽的機會...就是掃墓的時候啦...

話說...每年掃墓的感覺都是累死我了...

因為我家的墓是在整座山的最頂端啊...

滿地的泥濘...

以及不時得低頭跟"別人"說借過...←路過別人家...

真的是很麻煩...

今天的天氣完全就是符合掃墓的天氣...「清明時節雨紛紛」

上山辛苦...下山也是一樣的...完全就是用滑的咩...囧



今天在山上的時候...

我家大妹跟在我姑姑後面說也要跟我媽說話...

拿著兩個十元...問了問題...

接著...聖筊就出現了...

問她說她問了什麼問題時..

她又說是秘密...((笑))

大家也都隨她去...

不過下山後...

大家依舊各自逼問我家大妹到底問了什麼問題...

她就說:我只是問媽媽想不想我們而已啦....

是說...我聽到這個問題時...

心好痛啊...

明明就過了十一年了...

原來依舊還是會想的...

想哭啊...

我......依舊還是想念我媽...

雖然一切...都是無法挽回的狀況...

但...想念的心情...會是永遠都活在我心裡的...



話說...姑姑想要把我們家的墳遷走...因為覺得風水不好...

可是...我也不懂什麼叫做風水...

不過...我們家的墳的確是有年久失修的感覺啊...

遷墳...又是件麻煩的事呢!!

畢竟要找人幫忙看新的風水...而且...也要花錢啊...

算啦...這種事果然依舊不會在我的管轄範圍內出現的...



總之...這是一篇...爬山遊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