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慎入*









「棒球笨蛋......」難得乖乖被山本環抱著的獄寺,難得的主動開口。



「什麼事?隼人」手依舊溫柔的摸著胸前的銀白頭髮,享受在大家眼中一直毛毛躁躁的嵐守難得的寧靜。


出完任務回來跟獄寺在一起的時間是山本最輕鬆的時候。


「你......你絕對不准....比十代目先死喔...」將臉埋在膝蓋悶悶的說出讓人覺得莫名其妙的話。



「......啊哈,這我當然知道啊!」山本沉默了一會,接著又恢復原本的他,笑著答應獄寺的要求,即便那要求又是因為十代目才出現的也一樣。


不問任何問題就答應,這一向是山本面對獄寺的絕對溫柔。


「還有......你絕對不准比雲雀那傢伙先死...」


「......」雲...雲雀?


「不准比六道骸那傢伙先死...不對...六道那傢伙已經死過了...管他的,就是不准!」


山本原先還因為獄寺又只為了阿綱才對自己提出了在床上以外的要求(?)而感到失望,沒想到越聽越覺得後面的事情一定很重要。


山本一這麼想原先有些難過的情緒完全的煙消雲散了;將原先背對自己的獄寺轉過身來,頭抵著完全不理會自己依舊滔滔不絕的將彭哥列家族的難男女女都點完了,就是不准山本比任何一個人先死的獄寺額頭。


「隼人...重點是?」山本帶著笑容說著。

「重點!?重點就是你不准比老子先死啦!」講到興頭上的嵐守是很容易自爆真心話的。


一鼓作氣說出真心話的獄寺用著比被貓咬掉舌頭還要難看的臉瞪著一臉得逞笑的山本。

「為什麼突然說這種事情呢?不過...我真的會比你先死吧!」山本知道一時半刻獄寺是不太會再開口的,於是自己繼續接著說。


而獄寺在聽到山本的回答時,眼睛忍不住的瞪大,回想起白天在總部聽到彭哥列家族的女性們之間的對話...

『雨守大人絕對是那種會是死保護心愛的寶物的人吧!』
『對呀!對呀!看起來就是那樣的人呢!』
『還真是標準的好老公人選啊!』

幾個女人嘰嘰喳喳的在茶水間談完八掛後輕鬆快樂的離去,卻不知在牆的另一邊有著另一個人的存在,那就是湊巧在旁邊抽煙的嵐守,獨自的陷入煩惱。


一直煩惱到山本出完任務後回家,都還在想。



「因為我不想讓隼人孤單啊!」山本看著獄寺充滿疑問的雙眸主動解答。


「比我先死是怕我孤單?」獄寺用著不可思議的口吻重複著山本的話。


「對啊!如果隼人比我先死的話,不就孤單一個人在另一個世界了嗎?雖然我會立刻跟著去啦!不過如果我先死的話,還有阿綱他們會照顧你啊!這樣不就不會孤單了嗎?」山本用著"他都想好了"的眼神看著依舊一臉不可思議的獄寺。


「好啦!睡覺吧!」山本說完後拍拍獄寺的頭就要準備睡覺了。


「你為什麼會認為...」獄寺將山本的手從頭上拉下來。


「什麼?」山本不解的看著難得乖乖的獄寺。


「你為什麼會認為我沒有你也活的下去!棒球笨蛋!」獄寺聽到山本說的話,氣到想拿炸彈把他給轟飛。


獄寺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生氣,但是他就是不想講。


「我是想要隼人你沒有我也要活的很快樂啊!這就是我對你的愛喲!」聽到獄寺的問題,山本心情極好的接著說。


聽到山本的回答讓獄寺的耳根泛起淡淡的粉紅,「算了,不跟你說了!睡覺啦!」獄寺邊說邊躺下掩飾自己的害羞。


「啊哈~隼人害羞了呢!」山本笑著一起躺進棉被裡,伸手摟住背對自己的獄寺的腰。


「少囉嗦啦!睡覺!」獄寺用手肘撞了山本的肚子以掩飾自己惱羞成怒。


「好好好!」山本笑著接下獄寺的肘擊,乖乖閉上嘴巴。在找到舒適的位置後山本沉沉的睡去。




-夜深



在確認過山本睡著之後,獄寺才淡淡說了句:「棒球笨蛋,誰都不准比誰先死!」




-Fin-

****第一次寫山獄之分格線****
最近迷上了這部漫畫,熱血卻又帶腐味(誤
這對是我最愛的夫妻組合~傲嬌炸彈狂+熱血有時腹黑(大誤)棒球笨蛋
比起很多寫山獄的大手,我這根本不算什麼啊!!((暴走))
很久沒寫漫畫同人了~有些無法操控筆下人物的感覺啊...←是說這人一直以來都是被故事人物操控的...
其實這篇原本會超甜的,只是我家的糖一直以來都很難灑XD(巴

還有...這首歌其實背景音樂最恰當的是"家後"...洗澡的時候突然爆出來的靈感...
因為這靈感我不敢用在我家公主身上...所以就用在家教的公主(誤)身上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