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

我是沒有預購的...

而且...原先也沒有打算買日盤的...單曲...

但是...因為親愛的Momo說她要去唱片行買現貨...

問我要不要買......

我只能說...

我真的有窮到啊...

話雖如此...

我還是選擇購買了......

一切都是為了藍色的手環啊~~!!!((笑))

我完全就是不想管紅色會不會孤單這件事....((燦笑))

我只能說...

那個手環會不會放的太安全了...

有點難拿啊...

可是我還是想拿出來帶...



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拿出手環來帶啊...



小剛也太可愛了吧~~!!!

我整個就是在店裡狂暴走啊...((十分低調的暴走))

因為沒人陪我暴走...((小寂寞))



小剛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又再提了...))

好啦~這就是我今天最暴走之事...



題外話....

都是因為我打了太多次的暴走...

導致我家たっじゃん到哪裡都要暴走啊...((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