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篇有整個莫名其妙到...可以略過...((笑))

今天被再次陷入愛裡才三天就失去新鮮感的劉小婕問了個很妙的問題,就是要怎麼挽回新鮮感?

這問題真的很妙,因為如果拿去問目前有男友的人還沒差,可是被問的我可是已經整整兩年沒談過戀愛、沒交過男朋友的人耶!((大笑))所以我就只好跟劉小婕講說去問小曼曼吧!((笑))

雖然我真的不在意有沒有交男朋友,可是我其實在別人一談戀愛時,就會不斷的反覆檢視我自己到底需不需要交男朋友,不斷檢視的結果就是我根本就不需要交男朋友吧!因為感覺實在是太麻煩了,或許我很愛黏人,只要是我喜歡的人我就是會想黏著他特別是朋友...我不能想像我黏著一個男生的模樣...因為那樣實在太噁心了!((大笑))或許我真的是還沒有遇到那樣的人吧...不過怎麼想都覺得很難找...((汗))

怎樣才能找到可以容忍我迷戀偶像的人啊...像小翼姊姊那樣可以把男朋友洗腦(?)的方式實在很好...可是很少會有那麼好的閃光吧...((笑))

而且其實我只是懶惰...想找司機而已...((被巴))這個問題是我反覆跟我們俐文媽說過的...這陣子真的深深的感受到這一點,就像劉小婕曾經說過的:司機不一定要找男生啊!女生也可以當司機的! 而目前我們親愛的俐文媽就非常善良的完全寵溺我,幾乎每天都載我回家...所以我想我會繼續被我每一個朋友給寵壞的!((繼續撒嬌))

我發現我的每一個朋友都有不同的關心點,有人比我還擔心我的未來規劃,有人比我還擔心我交不交的到男朋友,有人比我還會唸人的叮嚀我要照顧自己,有人會陪我一起不斷的沉淪在可怕的J家地獄((笑))...我想我只要有這些朋友,我真的完全不需要男朋友這東東了...所以我決定要死賴著我的好朋友們不放啊!((大笑))

繼續過著不談戀愛卻一直寫內心妄想的小說的人生吧!!!((笑))

↑莫名的離題了,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囧

不過我喜歡看著朋友們陷入愛裡的可愛模樣,雖然那樣或許會讓她們有時迷惘,但是幸福時卻又會有超級幸福的表情,我喜歡看著大家快樂的模樣!((笑))所以大家就盡量陷進去吧!



ㄤㄤ...妳一問完問題沒兩天就有電話了...我該說妳很了解某人嗎?((大笑))妳懂吧!

劉小婕...加油啊!妳的問題我真的解決不了...這只能自己努力啦!((笑))

小曼曼...都這麼多年了...妳跟店長的關係真的可以再穩定一點啦!每次吵架跑出來的網誌會嚇到我,當我擔心時又和好了...囧

媽...我想我們兩個可以不用那麼努力...因為妳每次的努力都會嚇到我們...所以我們兩個就自由一點吧!

連...妳人遠在澳洲...如果有碰到帥哥要說捏!如果...Fall in love時也要說喔!((笑))



每一個有關心我的人全都是我超愛的朋友,所以我最希望的就是我所愛的人都可以幸福的過日子...((甜笑))

以上。意義不明卻又讓人害羞的詭異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