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真的太可愛了...

在星期五的時候,我一邊在學校上課還一邊在計算我們家可愛的包子們什麼時候抵達台灣,而且還因為興奮過度把正要補眠的秀北鼻給吵醒不讓她睡覺,足以見得我根本就瘋了。((笑))

回到了家裡後,上了CIA看到有人現場回報我們可愛的包子們去鼎泰豐的實況轉播,我只能說有沒有那麼愛吃小籠包啊!((燦笑))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我就出門去上班啦!沒想到在店裡的時候,我因為有事情要跟小Ma說,所以就打了電話給小Ma,沒想到卻讓我知道了可怕的消息,『テゴマス要在西門町舉行見面會』,說真的這有炸到我,我當場在店裡根本是大叫啦!小Ma又有說要跟我調班讓我去看,所以我陷入了極度的猶豫中。而且啊!我不想去的原因是因為我找不到人陪我去,沒想到我們家可愛的小妹居然答應我要陪我去看啊!所以我後來還是決定要去啦!

星期六的時候,當我要去台北吃飯時經過小巨蛋,我超想直接下去跟大家排隊的啦!因為我要去吃飯所以就不能去了,而且我又趕不回家去看星光大道、頒獎典禮。抱持著哀怨的心情買了一堆衣服後的我((←這哪裡哀怨了!))回到家後,還熬夜看了重播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但只有看到我們的可愛包子頒完獎跟唱歌就睡覺了!

因為隔天要去看可愛的生人,所以我家小妹說要早起,結果我隔天依舊給她睡到六點半才起來((汗)),好不容易到了西門町後,才早上八點半左右...居然已經有超過五百多個人在現場了,我只能說大家的力量太強了。我們就找了個地方席地而坐了,就一直等呀等的,在這過程中,我又想起了當天是笨妹姊姊的生日,因為有飯在現場說起了小柴生日的事情,所以我就傳了簡訊跟姊姊說生日快樂囉!而且,還有看到不喜歡的行徑,所以這種事情就先放一邊吧!((拿起來放到一邊去))

我一度以為我撐不下去了,我家妹妹也是,不過我們去7-11買了冰塊後,我們就又復活了!((燦笑))等了又等,好不容易到了十一點多了,陸陸續續有許多人忽然暴動了起來,一度以為有什麼事情,沒想到只是因為有採訪所以就暴走啦!然後又等啊等的,我說真的場地超小的啦!而且啊!天氣好可怕啊!感覺會變天咧...不過又一直是艷陽高照的天氣,快曬死了!十二點要半的時候,主持人登場了!是Ken啊!現場立刻響起了超大的尖叫聲,呵呵,Ken的魅力是不輸給J家藝人的啦!在說了一下事前的提醒之後,我們等了許久的テゴマス等場了!

在看到他們上場的第一時間,我哭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藝人咩!而且,還是J家寶貝啊!雖然只有看到整整半個小時的他們,但是我真的覺得超幸福的啦!雖然我幾乎整整半個小時都在哭,但是我也整整半個小時都洋溢在幸福之中((傻笑)),聽到生人在唱歌果然跟聽CD、看DVD完全的不一樣啊!光只是看包子們我就可以哭成那樣那如果我真的看到堂本剛的話,我不就死定了嗎?不過,停不下來的激動感一直持續得在我心中啊!ミソスープ→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フソング~→星をめざしで

Ken很有趣的將話題帶到了ミソスープ,而且又有聽到マス說出了超標準的小籠包,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而且當他們自我介紹時,我真的覺得他們講名字一直都很可愛啊!

ミソスープを歌うの時,みんなも歌う一緒には感動です。我還一度哭到沒辦法跟著唱,而且還有人給我完全擋在我眼前,然後我哭的更慘了,還哭到我家小妹十分激動的想讓我看到他們((汗))。

要唱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フソング~之前,Ken又有把話題繞道歌名上((笑)),接著大家就一直喊著KISS,其實我覺得當大家一直喊KISS是還蠻妙的((笑)),呵呵,這首真的超好聽的啦!聽現場的也超正的!大家都會跟著唱真的很好耶!我喜歡這種氣氛!

在唱星をめざしで之前,重大消息發表-親耳聽到從テゴ口中說出NewS10月要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的消息真的是讓我完全性的瘋掉了((大哭)),全部的人一起跟著唱一起跟著跳,氣氛超好的啊!

在最後他們要走之前,全部的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マス生日快樂時,超感動的啦!

總之,期待10月的來臨啊!雖然會讓我花錢花到死啊...((滾))

看生人果真會加深愛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