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覺得這條去學校的車程很漫長,看著你跟那個人一整路有說有笑的樣子,我就越來越希望車快點到站,好讓我從這種痛苦中解脫。



好不容易到了我要下車的站牌,當我要往前走準備下車時,居然看見了在我前方的你也站了起來一起下車。被這出乎意料的場景嚇到的我,有些呆滯了幾秒差點忘記我要下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好像看到你的嘴角是微微上揚的,就在看到我匆匆忙忙要下車的呆樣時。



你是否也有在注意我呢?



趕緊跟著下車的我,看見了你跟那男人一起走向一個笑得可愛的男孩,那個人我知道是今年最受歡迎的新生-龜梨和也,同時也是我的直屬學弟。



看到龜梨在看見你時立刻衝上前的模樣,我不禁在心裡想著"如果早點發現龜梨認識你,或許可以更早認識你"。



打算裝作不認識的直接從你們身旁走過去,沒想到就在我走過去時,聽到了龜梨在叫我的聲音。



「中丸學長!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龜梨的聲音彷彿天籟般成功的止住了我即將離去的步伐。



_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