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幫妳慶生有嚇到妳吧!

不要以為我們會放過最後一個滿20歲的妳喔!((大笑))

很高興我可以娛樂到妳...((甜笑))

不過如果硬是要說我是大哥的女人的話...

請幫我找個大哥來...因為我目前這個名額有缺...((燦笑))

還沒有大哥來應徵的現在...請叫我"賤賤幫翻譯"...TKS



言歸正傳...

已經寫過卡片了...所以我也不想再寫些不斷重複的話...因為妳應該不會想一直看到同樣的東西吧!((笑))

是說...妳一直不斷的告訴我吐嘈不要吐太狠否則會有報應....

不過我覺得我的吐嘈都是在最經典的時候才會跑出來...而且如果嘴不賤的話怎麼在賤賤幫生存下去呢?((被踹))

↑努力徵求幫主認同...((諂媚笑))



→謎音:認真一點(被巴)↓這才是認真的...

努力朝向自己的目標雖然困難...但是我們家的沈小曼一定可以的...

←You are Superwomen!((笑))

今天好高興在沈小曼臉上看到驚訝的眼神...能夠成功的給妳驚喜是我們的榮幸...((抱))

不過我一直覺得驚喜的回報可以不要是陳店長的間接接吻嗎...((笑倒))





最後...終究還是得出現一樣的話了...

那就是~~~~~~~~~~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不會韓文的...=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