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從同一個角度看著你,永遠是,我曾想過或許真的永遠只能看著由上而下45度角的你的側臉,看不清表情的側臉,讓我越來越著迷。



這已經是我們第幾次坐到同班車我已算不清了,讓我注意到你的原因是因為你固定坐在同個位子的習慣,讓我一上車就下意識的想搜尋你,而我也養成固定站在你右後方的習慣,於是我漸漸的習慣了每天固定用同個角度俯視你的側臉,大多都是在沉睡的側臉。



你總是比我早上車,卻也總是比我晚下車,於是我也無法得知你到底要去哪裡。雖說一般而言可以從一個人的貼身物品猜出對方的職業抑或是身分,但在你身上卻完全看不到這些蛛絲馬跡,又或應該說你太難以捉摸...有時是一把吉他依靠著你,有時卻是掛著一附拳擊手套,瞧,這不是很奇怪的組合嗎?



一路上盯著你的背影已成了習慣,但今天卻有了變化,因為那個我固定站的位子已經有人比我搶先了一步站著,而且你也不同於以往的清醒著並且跟那人有說有笑的聊著天,這樣的場景著實讓我十分吃驚,但我卻也有些慶幸,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看到你漂亮的眼眸以及聽到你有磁性的優美嗓音。



"那個人是誰?"我想這樣問你,卻又沒有立場,只能遠遠的看著你們兩個的身影。



明明是在同一輛車上,距離卻遠的好似在天邊。


_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