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上次大掃除拆了JUNON後,我家妹妹們也在拆她們的美容雜誌(就是一般的那種99元一本的)

我家小妹邊拆雜誌邊分類(分是她要的還是我家大妹要的),默默的我眼前也多了兩三疊紙,我拿起來看了看,上頭寫著的是"不必花錢的行為保養品"、"絕對STOP的壞習慣"、"愛漂亮女生的『基礎保養123』"、"美麗不是一天造成的!美女養成聖經"諸如此類的大標題讓我笑了...

我拿著那疊紙對著我家小妹說:我怎麼總覺得妳在暗示我什麼事情的樣子?(笑)

我家小妹邊繼續手邊的工作頭也不抬的對我說:我是在明示妳什麼事情才對!!!!妳最好給我乖乖的照上面的步驟做!!



呵呵呵...我妹真的想到就會盯我要保養自己呢...

而且剛剛還對我說,明天要去天母逛街的話順便叫妳朋友帶妳去買一些化妝水之類的東西,屈○氏就買的到了不要那麼懶之類的話...

真的很容易被念呢...

而且會叫我好好看看漂亮的女生都是怎麼做的之類的話~嗯...所以有漂亮的姊姊她們倆個才不會覺得丟臉吧...(苦笑)



好啦...該睡覺了...

不然又要被唸了...((聳肩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