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的餐廳臨時被我換成了另一間的原因是因為...我太晚預約了...

不過我可以慶幸的是...大家喜歡那間餐廳就好了...((甜笑))

那天,兔兔比她跟我計算的時間還要早到了台北...於是我們就四個人一起逛了誠品信義店...我絕對不要在坐那種觀景電梯了啦...((哭奔))

我真的超怕高的...

三個人都跑去討論另一邊的工地要蓋什麼...都沒有人理人家...(())

好不容易出了電梯...我們就開始逛起來啦...

當天正好是Harry Potter 7的英文版首賣日...

兔兔完全逃脫不掉她最討厭的英文啊...周圍的人全都在翻英文版的Harry Potter...((笑))

呵呵呵...

是說啊...

當天完全就是像回到高中一樣啊...

四個人聊天的內容...依舊沒營養...不過啊...

全部的人都慫恿我出國是怎樣...

我也知道一定要找時間去國外走走的...

但是絕對不是現在咩...因為人家又沒有摳摳...

而且...我家父親大人也絕對不會答應的...

我會好好考慮的啦...

總之...期待下一攤啦...

接著就是蓉蓉的生日了...已經訂好日子了

還要跟兔兔去漫博啊...

再來是兔兔的生日...已經訂好日子了

我下個月要找一~三天跑到台中、台南去...我需要放鬆自己啊...

等我喔!((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