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著小花花的生日慶生會...

努力的找齊我們四個人一起去...畢竟兔兔已經很久沒跟我們出去了...

而我有時候也不一定會跟到花花跟蓉蓉出門的腳步...

總之,計畫著慶生會是件愉快的事...期待那天的到來...

雖然還有一個月...但是我們花花的行程可是超滿的喲...

所以像是慶生這種事情啊...不早點說是不行的...

我是聰明的孩子!

整整提早了快一個月就先約囉!

可是要吃什麼還是值得猶豫的啊...畢竟花花吃過的東西一定比我們多...

呵呵...昨天大略的討論過後的結果就是....還是直接問花花要吃什麼囉...((笑))

因為我們三個人...每想一間店就會覺得花花去過啊...

雖然,花花不一定有吃過鼎泰豐...雖然,我跟蓉蓉都很想吃鼎泰豐...但是,那應該很貴吧...

總之...結論尚未出來囉...

呵呵...

期待啊!我愛慶生,我愛聚餐,我愛見到好久不見的人們!((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