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面呢~

是說之前有覺得我家溫和維尼肉包放很久了...←新名詞??

所以為了逼我家小妹幫我做新的美美版面...

狠下心的放下我家可愛維尼...換了個十分Clear的版面...

接著再大吵大鬧的請我家大妹跟我家小妹說我想換新的版面的需求...

↑因為如果本人自己說,我家小妹完全不會鳥我...= =+



所以果不其然的...當天跟我家大妹一提過...出門上個班回來就看到我家小妹在電腦前面...

忍不住嗆她說又再看網拍喔~

她就回嗆說在幫妳做新的圖啦...

瞬間我又惹火她了...←這人有夠白目...



可是隔天她就說...妳沒挑照片我要怎麼做...

我就說只要是我家龍也寶貝就夠了...

結果這次~果然是我家最近可愛到不像話的北鼻啊~~!!!((大心))

呵呵~



這次場刊的照片拍的太可愛了...

這是我第一次想要全包上田龍也的SHOP照啊~~!!!((孟克吶喊))

這次的手燈很奇妙...是一把短刀造型的手燈...果然把歌迷當子民啊...囧



總之,目前是期末考了卻不知死活的白目人之暴走心聲...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