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睡不太好。昨天好不容易在12點半逼自己入睡,可是翻來翻去,我居然還是在5點半時莫名的驚醒...

あぁ...寝れたいよ...頭ビリビリ痛いよ...本当だよ...

気持ち悪い...

あぁ...超想吐的啊...

怎麼辦...不舒服啊...

Who can help me~~~~~~~~~!!!!!!!



目前這麼不舒服的我,居然在第一時間想到了昨天讓我幾近於發瘋的心理學考試啊...

失眠分三型 1.入睡困難型 2.時睡時醒型 3.過早清醒型

我說真的...我快吐了啦...喔喔...頭真的超暈的啦...

希望今天的我能夠順利的度過這一天啊...

個人覺得...我目前是過早清醒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