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ㄤㄤ...我們可愛的ㄤㄤ是個很愛、很愛美食的小孩....

基本上呢...可說是我們六妞妞裡的美食家....←這是讚美的喲!((是舖梗))

今天的ㄤㄤ....在我們補課完之後,陪我一路從崇右有下山走到街上,又在廟口買了小Ma的午餐也買了ㄤㄤ自己的,然後又陪我一起走到了店裡拿摳摳給小Ma,還陪我在店裡跟小Ma閒聊了一會兒。

終於,拖了超久的我要回家擦地板了,在回家的路上,繞到了便利商店踏上了尋找水果報之旅,就在經歷了各大超商都沒有的狀況下,我們的眼前出現了萊╳富,ㄤㄤ說那裡應該會有,所以我們就進去了,沒想到真的讓我找到了水果報,就在我買了報紙後,ㄤㄤ也決定要買,於是我先結帳到外頭等ㄤㄤ,沒想到,可愛的事情要發生了...

就在我等ㄤㄤ出來的時候,回頭看到了ㄤㄤ一臉無助的往店裡看,又一臉無助的往我這裡看....

想說不知道怎麼了,我就開口問了:怎麼了?

ㄤㄤ:我的便當呢?我剛剛手上有拿便當嗎?

我傻了一秒,說:沒有啊!剛剛我們從(我們)店裡出來的時候,妳手上好像沒有拿東西吧?

此時的我已經認定ㄤㄤ把便當忘在我們店裡了,正當我打算要打電話問的時候,ㄤㄤ突然在我身邊「啊!」了一聲...

回頭一看,ㄤㄤ用著愧疚的眼神說:在我....包包裡...

哈哈...不用說...ㄤㄤ一說完這句話馬上就被我瞪了...但是我又覺得很好笑,所以我就笑了出來...因為ㄤㄤ在找不到便當的一瞬間眼神超像弄丟了超珍貴寶物的小孩啊...

可愛耶....對ㄤㄤ而言...食物就等同於寶物啊...((大笑))





********

我說過我會打出來就是會打出來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