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就在雅紀快要輸的時候,忽然靈光一閃想到了一個理由了。  「小Ni還不是一樣,為了兩個小時的連續劇就把頭髮」話說再笨的人也是會有忽然變聰明的一天的,可惜反駁的話還沒說完就換來小Ni的殺人微笑,於是雅紀就住口了。


        「頭髮怎樣啊?可以繼續說下去呀~!」小Ni依舊笑笑的。


        「沒有啊~Ni我可不可以吃了?」雅紀迅速的轉移話題,眼睛依舊盯著小Ni手上的稀飯,想吃的心情表露無遺。


        看到雅紀的表情,將小Ni原先想再欺負雅紀的心情破壞的一乾二淨,「好啦~!你可以吃了啦~!」小Ni才剛講完,手中的稀飯就差點被掠奪走,幸好小Ni反應快的阻止了事情的發生。


        「不是可以吃了嗎?」雅紀以水汪汪的眼神攻擊著小Ni。


        「我又沒說不給你吃。在廚房裡有你的那份啦~!我去幫你拿出來!」小Ni看著雅紀的眼神無力的說。


        「耶~小Ni最好了~!」雅紀快樂的撲向小Ni,可是一個不小心兩個人就都跌到地上了。


        「笨蛋雅!快起來啦!感冒還沒好,躺在地上會病的更嚴重。」小Ni無語的瞪著天花板,彷彿是在責罵自己的不小心一般。


        「小Ni,人家感冒了好可憐喔!」雅紀沒頭沒腦的說了。


        「蛤?我是知道你很可憐啦!但是這也是活該不是嗎?」小Ni又繞回了原來的話題。


        「人家這麼可憐的時候,小Ni卻一直念我這樣我是不是更可憐了?」雅紀依舊撒嬌著。


        「相葉雅紀我會發飆喔」小Ni終於發現雅紀打算幹嘛了。


        「小Ni,我們一起感冒吧~!」雅紀笑的超級燦爛的,同時將彼此之間的距離拉的更近


        「相葉雅」小Ni未盡的話全都入了雅紀的嘴裡。


        經過了長達一分鐘的深吻,雅紀離開了小Ni的雙唇,緩緩開口著。

 

 


    「Ni...你好久沒叫我まさきくん了耶~~」拖著長長的尾音撒嬌著。

 


 

 


    「你還不是很久沒有叫我和ちゃん...」小Ni頭撇到另一邊不想理雅紀的撒嬌,手同時也推著雅紀表示自己要起身了。

  

 


    「上次我有叫過呀!上次節目的時候」雅紀乖乖的起身,口中喃喃自語著。

  

 


    「那我上次也叫過啊~!真是的」小Ni聽到了雅紀的碎碎念也回了嘴。

  

 


    「那又不算!」雅紀耍賴中,亦步亦趨的跟在小Ni的後頭一起到廚房裡拿稀飯。

 

 


    「這麼說的話,我上次的也不算囉~!!」小Ni也回了同一句話,抱持著鬥嘴的心情回著。

 

 


     兩人就這樣一邊鬥嘴一邊從廚房走到了客廳,坐下來一起享用午餐──小Ni所煮的愛心稀飯。享受著慵懶的午後時光…(?)

 


  


END(?)

 


 

 


番外

 


 


    「相葉雅紀我說過我會發飆的吧!」小Ni在吃完午餐之後緩緩的開口。

  

 

    「嗯?什麼呀?」吃完小Ni的愛心午餐幸福的不得了的雅紀絲毫忘了自己剛剛做過了什麼事。

 

 「我要是感冒的話,你就別想要我下次再來照顧你了喔!」小Ni甜甜的笑著,手也溫柔的撫著雅紀的頭髮。 

雖然小Ni的語調跟雙手都很溫柔,但雅紀還是感受到一股寒意竄過心頭;雅紀急忙陪笑著:「小Ni,不要這樣嘛~!!」 

「我說到做到~!!」小Ni還是甜笑著。 

就這樣,結束了這每次都必發生的結尾方式。 

等到下次雅紀還是生病的時候,依舊又可以看到小Ni辛苦的背影,以及雅紀幸福的微笑。 

這就是所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連小Ni這聰明的人也會被雅紀的笨給傳染的吧~!!(笑)


* ****************************
是說我這篇真的是要修理雅紀的,真的…
可是寫著寫著…就變了一個樣…
我果然下不了手啊…!!(笑)
不過相二寫起來也是很可愛的呢~~!!
下次有機會再嘗試嚕~~!!(跪)
謝謝大家看到這…
小的我要再去生童話惡搞啦~~!!(退)

-2006/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