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Ma幫我去台北帶了一堆東西回來...

有五本日雜...((多到無言))



兩張單曲一張DVD...((單薄三片組...笑))

←覺得胸宇宙的台壓跟日盤差不多...((跪哭))

還有學年曆的海報...((這個我喜歡...))



至於學年曆還要等到下星期才拿的到...

而且我總共有四本要拿...

接著月底的時候還有關八的場刊...跟倉寶寶的資料夾...

四月初快四月中的時候還有東西...

根本就綿綿無絕期的狂發啊...

以上的東西...拿回來還真是有夠重的啦...

對於病人來說有過操之嫌疑...((苦笑))



而且...還有111場的CON...

等到周邊出來就知道死了...

如果還真的給我來個海外...我就哭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