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要開學了...

我...忽然很情緒低落啊...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果然一點也不期待開學吧...

煩捏...到底該怎麼辦呢...

昨天看小說的時候...看到作者引用某漫畫的一段話後...

是有被感動到啦...也就是說是有所感觸的...

但是...我覺得...對我而言很難做到耶...

因為我會想逃避啊...

算啦...船到橋頭自然直咩...

再煩的事情...一下子就會過去了啦~~!!



是說...班表會有所變動喔...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啊...

算了...就是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