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家因為我家大妹的緣故...完全就是被這季的SBL給入侵了...

沒錯...是入侵...

SBL完全佔據了我家的電視螢幕...

弄得我現在完全清楚啥時會球賽...

每到星期五...就會開始...如果當天有我家大妹支持的球隊的話...她連重播都會看...

星期六跟星期日也有播球賽...

原先我家只被NBA給入侵而已...

就在我只搞的懂Who is Kobe、Who is Kidds、Who is Iverson時...

我妹就被SBL入侵了...

搞什麼嘛...((哭))

幸好我都要上班不用跟我妹搶電視...

原先我也以為我家小妹會跟我想的一樣完全就是被逼迫只能看籃球賽...

沒想到...她其實也入迷了...

是的...我家出現了兩個從這季迷上SBL的球迷...

其中有一個(我家大妹)還很努力的去參加達欣跟台啤的活動...

而且還很努力的買了達欣的周邊商品...((默))

現在她完全就是個籃球迷嘛...雖然她本來就是了...



這世界總是會有許多出乎意料的事...但再怎樣都不像這件事這麼誇張啊...

我家妹妹不但追明星...而且連球星都追啊...((倒))

一個禮拜追棒棒堂(來基隆的話)、一個禮拜追SBL.(看電視跟衝去台北)..

果真是個追星族...((笑))

↑這人到底有啥資格笑別人啊...

我想...我只差衝動度了吧...

不然我就可以去看演唱會了...

有羨慕到我妹不怕我爸的任何反對意見...執意的往前衝啊...

我就做不到...((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