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的時候...

忍不住跟PiPi說:我還蠻想喝咖啡的,因為很久沒喝了...

因為每天只要跟PiPi上班就會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PiPi是個超愛喝黑咖啡的女孩...

所以我們昨天就喝了咖啡...

而且因為是喝咖啡...所以就買了塊小蛋糕來吃...

我在要喝咖啡之前有跟PiPi說我記得我喝咖啡不會失眠的...

結果......

人果然不該只相信自己的記憶的...

我失眠了...

我一整晚都睡不著...

一直到今天早上五、六點才睡著...

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十一點多了...

在我昨天晚上睡不著的過程中...

我又拿起了筆記本...寫下一篇構想很久卻沒動工的赤龜文...

雖然是還沒寫完...不過昨天幾乎都在想這篇故事的架構啊...

而且還閒來沒事的訓練自己的日文聽力...

邊聽新歌邊寫下歌詞...

事實上...這人日文聽力果然依舊有差啊....

所以結論是要再努力下去的...((握拳))



唉喲...咖啡真的很好喝咩...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有失眠的困擾啊...

睡不著很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