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我買了兩個星期左右,因為一直在忙,所以完全沒時間拆封,一直到昨天,我知道我有某段時間可以看它<那就是跟我們店長的兒子上班時間>,所以我就拆封啦!



故事大綱:想出售回憶嗎?在『MEMORIES』,越真誠的回憶越值錢......因車禍失去記憶的初二開了這家小店,沒想到生意出奇地好。兜售回憶,或為忘卻痛苦的過去,或為分享幸福,更有人寄售信物只求與情人重遇......原來,相愛的痕跡會填滿原本沒有生命的各樣玩意。但身處眾人的故事之中,初二還是怎麼也等不到自己的回憶,直到有一天,神秘的粉綠色信件拆穿了所有謊言,初二遺忘的,難道是最珍貴的......



第一次看深雪的書是在高中的時候,因為我們的親友團裡有人超愛這作者的書,所以就推薦給我們看啦。這作者最有名的書是第八號當舖,應該有不少人都看過這部戲吧!雖然我都沒看過!!XD 不過我看的第一本深雪的書是愛經述異,在裡頭可以看出深雪身為獅子座女人的愛情觀,令人十分驚奇。



這本書的主角,失去了記憶,只靠母親以及男友提供的資料當作回憶的基礎,但她隱隱約約中又覺得生活中有些不對勁的地方,卻又找不到任何證據證明,就只能繼續的沉浸在他人的回憶中。



當你有天失去了記憶,卻在恢復記憶的時候,發現在失去記憶中的一切都只是別人所架構出來的世界,雖然你過的十分幸福,那你會選擇繼續過著這虛假的生活,亦或者是回歸現實?



回憶,何其可貴。回憶是我們生存下來每一天的紀錄,無形的紀錄。

回憶有時是有形的事物,例如:應援扇、周邊、CD等,有時也可能只是一把尺、一支筆或者是一首歌的旋律。



我無法想像我會失去記憶忘記我一直迷戀的一切回憶,有回憶是件好事,不論好的或壞的,都是值得珍惜的。



以上。是不像讀書心得的心得...((滾走))

這是失眠的夜晚寫出的讀書心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