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在做一件有點瞎忙的事...那就是...退過年的庫存書...

搞啥鬼啊~~~~~~~~~~~~~!!!

Mari跟PiPi辛苦進完的書...就這樣給退掉了...

之前因為要過年的關係...

所以就進了一大堆的庫存書...

東立的超多的啊...雖然尖端跟角川的也不少...

但是...東立的書幾乎都是來兩套啊...

那個超大套的航海王跟火影忍者跟死神&鋼之鍊金術師...全都嘛來兩套...

今天我一到店裡...就聽到PiPi跟我說...要退過年庫存...

所以我就決定要先退東立的...

沒想到...

退到最後在對數量時...

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那就是數量有錯啊...((不解))

我點的數量是829...PiPi的電腦數量是810...

整整差了19本啊...

後來發現我多點了7本...

結果我點的正確數量是822本...

所以依舊有差...

所以我們就一支一支的對...

結果發現PiPi把航海王的23集多刷了一本...

所以就改了過來...依舊有差啊...

終於被我發現了問題所在...那就是...PiPi少刷了一整套的書..."天使心"

整整20本...完全的被忽略掉...就這樣沒刷的被我全綁了起來...((笑))

所以我真的只能說...今天的爆點是"天使心"...

因為後來就在我們一直笑的時候...

正好有客人問我說...「請問天使心放哪??」

我說真的...我聽到這句話時...完全就是跟PiPi相視而笑啊...<<根本是兩人大爆笑...

害客人滿臉問號真對不起...

可是...真的太好笑了...((依舊笑倒))



唉...明天還要退尖端跟角川啊...

一堆超重的書...

我的手臂會長出強壯的肌肉嗎...((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