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小時我還在為我失手刪掉的網誌生氣...

我妹就在旁邊說...

不過是個網誌...還可以重打...有人的人生已經是不可能會重來的狀況了...

她說的這些我都知道...

沒錯...不過是篇網誌...

刪掉是可以再重打的...

但是人生...

並不只是這簡單的事...

一旦出了什麼狀況...

就什麼都無法挽回也無法重來了...

明明就知道這一切...

但卻依舊很不知足的我...

完全覺得自己真的是個渺小的人類...



是的....

我是幸福的...

我是該知足的...



看到新聞...

只能說我真的很震驚...

因為人生真的總是到處充滿著意外...

真的沒有人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心痛...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