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の私の涙は止りません...

一開始是為了連續劇「夫婦」才一直哭個不停...((苦笑))

可是沒想到...

後來的我就輕易的會為一點小事哭個不停...

先是前一陣子的大車禍...看新聞我就哭了...

接著是V POWER演唱會的幕後花絮...我居然會因為黑澀會美眉的幕後哭出來....

再來就是昨天的大地震...

我在地震剛發生時...

「咦?有地震耶!」跟小妹四眼相對。

「有嗎?」大妹疑惑的問我們,當然這樣回答的大妹一定被我們嗆回去。((笑))

可想而知,這個地震對我們家沒有任何影響...因為只是2級的有感地震...

但是對於南部的人而言...這個地震根本是惡夢...

我在知道南部的災情時...

第一個反應是想到我那一群在南投、台中、台南讀書的朋友...

所以我就打了電話過去了...

幸好...沒有發生什麼事...只是受了驚嚇罷了...

話雖如此...但是當我看到新聞報導時...我果然依舊不爭氣的哭了出來....((苦笑))

我...果然是個愛哭包啊........整個人就覺得自己遲早有一天會哭死...((我累了...))

神様、讓我撐下去吧....

只要讓我撐過這個期末考週...

我想或許我就會幸福了吧....((暈))

這真的只是一個小小的願望而已...((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