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z Navidad = Merry Christmas =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今年的聖誕節其實沒有什麼真實感耶...

基本上從去年開始就很沒有感覺了...((笑))

是說前幾天幫我家妹妹們一起做了幾個巧克力屋...全拿去送人了...

除此之外根本就沒有聖誕節的感覺...而且我也就忘記要寄聖誕卡這件事情了...

我明明去年就有記得要寄的啊...

真是對不起大家了~~~~有人有再等我的聖誕卡的嗎??

我今年真的是忙到忘光光了...一直到昨天平安夜...我都一直在上班...現在才想起來的我真是對不起大家了...

一年一度的寄卡片時間就這樣被我忘掉了...

不行啊...不管再忙都一定要寫卡片是我對我自己在畢業後的最大要求的說...

因為如果久沒連絡就會疏遠彼此之間的關係了啦...



算了...忘掉也就只能忘掉了...((遠眺))

忽然想起來在神聖的平安夜裡...我最後一個看到的東西居然是...那個抄襲的MV啊...((倒))

難怪我昨天完全夢不到任何一個人跟我過聖誕節...((扭手指))



謝謝今年有送我卡片跟巧克力的同學們...

如果不是你們我可能又會將這兩天當成普通的日子在過了...

雖然拿了卡片跟巧克力還是過的很普通...((笑))



總之今年就又快要結束了...明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我想我依舊會繼續給大家添麻煩的吧...((笑))



Feliz Navidad!

Merry Christmas!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