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めでとう~~!!!((灑花中))

聽說YOKO把拔HINA馬麻已經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祝賀了呢~!!!((燦笑))



其實對於すばる的第一次認識應該是在"危險放課後"吧...

那時其實對小柴或是すばる都不是那麼的認識...

只是覺得這兩個人長的很好看耶...就開始看了...

接著...

有些開始要認識J家藝人時...

すばる...我就似乎找不到他了...((淚))



すばる再度出現時~~

就讓我也注意到了關小八這個團體...

所以說...是讓我注意到關八的原因...



素顏三裡すばる的歌聲響進我的心裡...

讓我覺得深深的感動了起來...

也是狂起雞皮疙瘩啊~~!!!((那時的小亮也擁有很可怕的高音啊....))



歌唱的好聽...

心思又十分細膩....

歷經了強大的挫折又再度站起來...

讓我總是感動不已的すばる~

也總是讓我爆笑不已的すばる~

也總是讓人心疼不已的すばる~

對於這樣的すばる

我最想說的是~恭喜你擁有關八其餘七人最好的友情與愛~!!!

也請好好的接受我們所有歌迷給予的愛吧~~!!!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送上超稚嫩的すばる給大家品嘗嚕~~!!!



最後~~

公演要加油啊~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啊~~!!!

兩邊的演唱會都要顧到也不要太勉強自己啊....





-------------------------------------詞窮分隔線------------------------------------------------

我居然在すばる的賀文上詞窮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對於這個小孩該說什麼才好...

我明明就是第一個認識的....((在關小八裡))

可是我卻也發現...我最不了解的也是....((跪))

努力的從許多東西裡去尋找過去的...

可是卻也拼不出最完整的...

我只知道...我就是會心疼以及就是依舊會喜歡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