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的事情是今天在水果報上報導出來的"那個合成照的事"...

其實...

我第一次看到那個人的相簿時...

只覺得太誇張...也覺得蠻好笑的...

因為合的不是說很好啊...((笑))

而且...

誇張的是...她都把小龜的臉合成她的...((無言))

但其實我想說的是...

每個人其實對偶像都有妄想吧...

像我對小桃剛跟龍也姬樣...都存有他們是我家老公的妄想啊...

更別説我對其他J家藝人的看法了...

說真的...

每個人是不是真的都會有任何的妄想...

不管是當兒子、情人、老公...更甚至是任何跟他們的關係...

不都是妄想嗎...



我是真的不認為這人有什麼很嚴重的錯啦...

因為她的合成照只是把她自己的妄想實體化而已嘛...不是嗎??

只是啊...

「無風不起浪」

要是大家看過那些照片後...沒把它傳給很多人...也沒把它貼在任何的家族上...

那麼我想...或許這件事真的不會鬧到這麼大...

而且...

大家在意的是有關赤西先生的形象對吧...

因為有人在這個人的無名留言說她破壞赤西的形象...

但也有人說"那麼那些寫赤西跟龜梨在一起的人不是也破壞了赤西的形象嗎?"

呵呵...

我妹說我聽到這句話一定會生氣的...

其實...

我是覺得...寫文本來就只是妄想啊...

不然咧...((聳肩))

所以啦...

明明就只是一件妄想實體化事件嘛...呵呵呵



好啦...

其實我也知道大家氣的應該是當事人面對大家的怒罵時的態度吧...

我家妹妹說要是她當時說的是"因為很喜歡赤西,所以才會這麼做"的話...

她就不會那麼氣了...

偏偏當事人卻是一副十分理直氣壯的態度...對嗆回去那些嗆她的人...

我想這樣的態度真的會很惹人生氣吧...

雖然我並沒有到她的無名留言...((當然我妹也不會去))



但其實...

我想表達的是...在這樣鬧下去...

我想真的只會給人迷戀偶像果然沒有任何用處的觀念吧...



呵呵呵...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打什麼了....

整個就是很語無倫次啊...((遠目))



****************情緒轉折點********************

今天當我下班回家的時候...

我在進房門前...

我家小妹一直在碎碎念的說:進入房間請勿尖叫

我還在想有什麼好叫的...結果就發現了...嵐 SUMMER TOUR 2006

「ARASHIC ARACHIC ARASICK Cool&Soul」的海報啊~!!

帥呆了啊...

而且我家大妹還有買二宮家的小柴的扇子說...

所以說...就是可以幸福的入睡嚕...呵呵呵...



*事實上...我還真的沒有尖叫啊...((笑))



今天還帶了嵐寶寶的演唱會VCD借給我同事啊...

因為她得要先預習一下演唱會...

雖然小潤跟雅紀是她家的兒子...

但他已經有點小脫離A家了啊...

所以我要幫她勾起回憶囉...

今天先借她2003年的How's It go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