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將你對我的包容當成是你對我的愛嗎?



                   _上田龍也







人生總是在我們不停反覆猶疑中流逝,雖然知道如此,我們卻仍舊猶疑是否要伸出手抓住另一雙手的幸福。



是否能讓我繼續任性下去呢?



我知道大家都說你太寵我了;而我也知道我很任性,但只有你才知道,我的任性只是用來偽裝我的寂寞所表現出來的假象。



ね!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這麼依賴你!我害怕面對失去的痛苦......



「中丸...我今天想要去買一些東西...你可以陪我去嗎?」我試探性的開口,雖然你多半是會答應我的,但我還是害怕聽到你口中說出拒絕的話語。



「今天啊...可以呀!等等沒事就可以陪你去喔~!」你依舊笑的很燦爛的答應我的任性要求,祇是你剛剛的遲疑讓我心生恐懼...恐懼我會面臨失去你的痛苦。



「真的嗎?太好了!」我聽到了你的回答總忍不住的露出笑容。



「咦?中丸,你不是說好要陪我去...」在一旁的聖開口了,但話卻只說了一半就被你打斷,被你的一句「我要陪上田!下次再陪你。」給打斷了。



原先聽到聖的話而有些沮喪的我,卻因為你的一句話而又再度起死回生;ね!我可以當作你在寵我嗎?



「喔!好啦!這可是你說的喔!你已經欠我好幾次了耶!」聖有些不情願的離去,但離去前仍舊不忘補上一句「你真的太寵上田了啦!」



你真的很寵我吧?總是在答應其他人的邀約之後,又輕易的因為我而拒絕他們...ね!你真的很寵我呢!



「這是我的自由。」你依舊笑的無害的回答著千篇一律的話。



又是這句話。



你總是用這句話堵掉所人對你的質問,接著就會習慣性的牽起我的手一起離開;而我也會習慣性的故作高傲的甩開你的手,擺出高姿態要你別碰我,但其實我在心裡十分害怕...害怕你會在某天忽然不像以前一樣配合我的任性,央求我讓你牽我的手。



ね!你愛我嗎?



ね!你不會離開我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