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 考完期末考的我們...

努力的往礁溪前進...大熱天的...跑去泡溫泉的我們...

是瘋子...((大笑))



一路上...我們都在火車上看漫畫...((笑))

在經過了福隆站之後...一望無際的大海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到了礁溪...

下了火車的我們...看到了柯賜海...

哈哈哈...曼還猛拍照...

不過我比較想問他有沒有把牌子帶在身上咧...



到了那邊...說真的...

那個SPA館真的不錯說...

而且什麼樣的設備都有...

連溜滑梯都有喔...我只玩了一次就不敢玩了...因為我有高處恐懼症...而且我討厭沒有扶手的東東啦...

我說啊...我已經過了玩溜滑梯的童年了...((根本就是自己沒用))



泡完溫泉的我們...到了旁邊的店去吃了188吃到飽的火鍋...

吃的很飽...

但是悲劇即將降臨...我們錯過了六點多的火車...

結果一到礁溪車站一看...

囧了...下一班會回到八堵的火車...是九點的...

我們那時在火車站是八點多...所以說...我們在那裡發呆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終於火車來了...

我們也上車了...到達八堵時...已經是十點半左右了...

我們又等了半個小時的時間才等到回基隆的火車...

回到基隆...我的末班車也走了...

所以我就搭了小黃回家囉...



呵呵呵...明明是去做SPA卻又累慘了自己的感覺...真有趣...

嗯...是可以睡個很舒服的覺囉...((笑))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