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

第一次上早班就睡過頭...

9:30要到...

我給他睡到9:30是怎樣...<<<欠揍

急急忙忙的刷牙...

又接到小SA的電話...問我說:Melody妳今天不是上早班嗎?

整個就是慘啊...(>"<|||||||||)

幸好小SA先幫我打好卡了...

否則我就會被扣薪水扣的很慘呢...

真愛小SA啊~~!!!!!(吶喊中)



唉...

真的是一個很新鮮的體驗呢...

從開始打工到現在...

從來沒有過在傍晚的時候就可以回家的說<<<廢話!!你是上晚班的咩...

所以...

今天明明就要下班了...

結果還是給他聊到快七點才離開店裡啊...呵呵呵

還聊到我家妹妹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汗)



我會努力奮鬥的...<<啥?

明天休假呢...

要跟親愛的Mari&Minami去西門町喔...

我家大妹跟小妹都要我幫他們去傑尼斯專賣店帶周邊回來咧...<<<居然還要列清單...(誇張)

不過我明天要去把D,E,F,G四張專輯都一口氣帶回來啊...

而且如果有看到「ARASHIC」的話...

我可能也會敗回來吧...

畢竟是今天發行的...

希望有放...在架上啊...

反正...

我明天絕對不要遲到...(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