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笑容是最有效的特效藥,可以讓我不再難過...可以讓我忘卻低潮...



你的歌聲擁有最美妙的治癒能力...

你的舞蹈擁有誘人的魅力...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6/17親眼見到你的感動....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6/17親耳聽到你唱歌的快樂...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6/17透過淚水看著你的感覺...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6/17努力說著中文的你...雖然最標準的只有小龍包...((笑))

我會期待著10月份的到來...期待變的更加帥氣可愛的你來到我的面前...

真的,看過本尊會更愛他們...

所以,我已經無法自拔了...



等你喲!

雖然你沒有成人式...但在我心中已經是個帥氣的大人囉!

21歳の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愛して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