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已經有三天沒有更新了...

所以...現在來報告一下這三天的狀況吧...

其實星期五那天...

我是想更新運動會的事情的...

只不過被KK的相遇十五週年帶過了...呵呵呵(搔頭中)



星期五那天...

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而我呢...

並不是任何比賽項目的選手...

所以...

我就很快樂的當啦啦隊...

用力的給他歡呼....尖叫...敲加油棒...

我是玩的很HIGH啦...

而且我又請了假...不用上班...當然更HIGH了...

可是到了隔天...也就是星期六的時候...

我的手簡直痛到不行...

總覺得手骨好像都移位了...痛死了...

深深的覺得...我一定要在有機會看演唱會前將我的手給訓練好...

否則我要怎麼拿應援扇看完整場演唱會啊...(點頭沉思)

總之...

星期六的時候...除了攤位...還有那可愛的Model秀決賽啊...

我們班最漂亮的"妹妹"跟新來的183帥哥都有進入決賽喲...

當然要去看啦...

果不其然的...

妹妹就是妹妹...才藝表演果然還是鋼琴啊...

而且這次還自彈自唱...整個就是厲害啊...

至於183先生...

我知道你真的很努力了...

其實你可以考慮把吉他戀的更純熟的時候再表演的說...

不過...

那是你的決定啊...

總之...

我們班的兩位帥哥真的超帥的喲...

雖然我並沒有看完整場比賽...

但是...有看到妹妹彈鋼琴就夠了...呵呵呵...(整個就很愛看人彈琴...)



下午回奶奶家的時候...

聽到了一個令我相當傻眼的消息...

繼我大堂姊之後...我大伯又要有一個女兒嫁掉啦...那就是最疼我們的三堂姊...

而且...她還已經懷孕2個月了...

我要當阿姨了耶...

雖然這並不是我第一次當阿姨...

但是卻是第一個跟我同姓氏的姊姊的小孩啊...

之前都是表姊的小孩...

其實我並不怎麼在意這種事的...(就是什麼同姓不同姓的...)

因為...都嘛是叫我阿姨的小孩啊...

只是...

我真的超希望我上面那個堂姊不要給我嫁掉啊...

因為我跟她同年...

如果她嫁掉的話...我就有可能會被逼問超無意義的問題啊...

就是那該死的<什麼時候輪到妳啊??>

呵呵呵...

如果我有對象...還得看我爸肯不肯放人咧...

整個就是想太多...

總之...

我才19歲...我還沒玩夠喔...別鬧了...



我還真的沒說錯...我就在今年年初有預言過...我今年一定可以喝到超多喜酒的...(笑)

在此恭喜那死都不肯踏進婚姻墳墓的三堂姊~~

能夠生出個健康的小孩喲~~!!!而且婚姻幸福喔...!!

p.s.妳放心吧...妳長的那麼漂亮...生出來的小孩絕對不會醜到哪去的...這是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跟妳說的話...(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