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說的是毒舌小亮亮的新戲~~!!(灑小花)

亮:你這女人~!誰准你用那麼噁心的名稱稱呼我的~!

琳:...(抖)小亮亮好兇喔...(淚目)公主救人家啦...(尋求協助)

亮:幹嘛叫那個奇怪的妖精過來啊~!?(怒)

龍也:我爲什麼不能來?(微怒)

亮:吵死了!怪妖精!(怒目)

龍也:...(瞪回去)

就在兩人的爭吵下...我順利的逃了出來...(笑)

以上純屬虛構...請勿當真...(但他們兩個會吵架是真的...(笑))



總之...

就在我剛剛把第二集給看完之後...

也截了一些圖...

但是...

小亮亮的畫面在第一集裡面太少了...(亮:妳又來!在叫我小亮亮妳就知道死!)

所以...我就把它跟第二集一起放嚕...(充耳不聞小亮的抗議聲)

邊走邊看書的翔太=小亮亮(笑)↓



發現洋子而停下來的翔太↓



以上是第一集快唱片尾曲之前的畫面↑

接著是第二集

第一彈就是不爽的翔太(笑)↓(亮:妳是來破壞我形象的嗎?)





接著是諷刺飛行訓練生-堤的翔太↓



接著是...

翔太看雜誌的表情...

還以為他在看什麼書...表情十分認真↓



答案揭曉↓是寫真雜誌~~!!(攤手)



有些惱羞成怒的翔太↓(笑)



對於洋子做錯事後毫不懺悔的態度感到不悅的翔太↓(帥)



說著夢想的翔太↓



以上是第二集翔太帥氣畫面之截圖↑(羞逃)

接著是...

每出場必顧人怨的高傲三人組↓非常瞧不起洋子的三個人~!!(怒)

啊~有一個被擋到了~~(笑)



第一集就表現的超與眾不同的洋子...(笑)↓



其實...

這部戲看完後...我是很難說出什麼感想的啦...

畢竟...就是可愛的小彩(=洋子)一步步邁向空姐的道路的戲嘛...(笑)←真沒禮貌

可是我還是會繼續下去的...因為小亮亮的毒舌在這部戲也十分能夠發揮呢...(笑)

總之...

我很喜歡小彩喔...

所以...

總覺得這部戲看起來真讓人愉快啊...

↑今天淨說些沒營養的話...(跪)



題外話

我家小妹超生氣的說...(笑)

因為我看詐欺獵人居然還截圖...

她就十分的憤怒...因為那是他家大老公的戲咩...

可是...我也沒辦法啊...

因為他太帥了咩...(被拖去踹)

而且她也知道我要截小亮的圖...這可是她家第三位老公呢...

所以啦...

我淨是做些惹人嫌的事呢...(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