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幫他快樂的慶祝吧...

可是呢...這位大哥...居然在我要做他賀圖的時候...

給我當機...

我可是把我第一次修圖的經驗獻給了這位大白先生耶...

我快樂的把圖修完後...

要開始做的時候...

Photoshap居然就當掉了...(淚目)

我恨你啊...橫山大白...

我今天放學回家要趕製橫山大白的賀圖...



總之...

先來說說我對這位少爺的印象吧...

其實...

對他也不是很熟...

只是覺得這個人很兇...

而且還眼神凶惡...

但是又脣紅齒白的...

整個就是很妙的搭配啊...(啥?)

可是...

其實他...是個笨蛋嗎??(笑)

其實我並不會討厭他說...

因為他有時還蠻可愛的...

而且最近又有越來越帥的趨勢說...(笑)

話說我為了做他的賀圖...

還翻了超多雜誌...就為了找一張他最好看的圖...(累)

結果...

他居然給我當機...

算了...

可愛的橫山小白...

生日快樂啊...

HAPPY BIRTHDAY~~!!!
P.S.圖圖就是那虐待我的腦神經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