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今天要去台北的...

結果天公不作美...居然給我下起雨了...

所以大家也就沒有去台北的興致了...

於是便決定在基隆晃晃就好了...

沒想到發現一家電影院...在4月份不管看什麼電影都只要100元...

所以...一群貪小便宜的女人就決定去看電影了....(笑)

看了看有上什麼片後就決定看~~冰原歷險記2了~~!!

這第二部呢...可說是長毛象的愛情故事啊~~(燦笑)

真的是超白癡的...

而且裡面還出現了兩隻超級奇怪的怪物...

魚的身體...但是卻又有鱷魚的皮...整隻又圓又扁...

瞬間想到...ENDLI裡的魚還比較可愛這句話...(笑)

是真的喔~~有去看的話就會想到這句話呢...

那兩隻東西都爆怪的啦......(頻頻點頭中)



對了~~要看中文配音的比較爆笑喔...(大笑)

真的超好笑的...

在第一部裡的那隻追著栗子的動物...

原先在最後是死掉了...可是...卻又被救活了...於是他便火大的扁那隻救他的樹懶...

因為在他的天堂裡...有數以百顆的栗子...醒來就什麼都沒了...(燦笑...)



唉...

我真的超討厭雨天的啦~~!!

根本就哪也不想去呀...

幸好今天我請假沒有上班呢...(甜笑)

可是明天還是要上班啊~~!!!(苦笑)



對了...

下星期開始...

店裡就要店考了呢...

我對於書的部分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吧~!!

畢竟我一直努力的在背...書的地方...

可是精品的部份...

我會發瘋吧~~!!(發狂中)

我會加油滴~~!!!

FIGHT~~~OH~!!!(山美招牌動作中)


明天還要去拿KAT-TUN的台壓Single、Album、DVD...

想到就有些無力呀...呵呵呵...

因為...我要上班...所以...我一定是最後一個看到東西的人...

雖然是我去拿的...但是我家擁有打開新東西權力的人....<特別是KT的東西>

只有我家大妹啊...(小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