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不是說音樂聽不到嗎~!!
我已經決定了~~
我要升級成VIP了~~雖然要繳錢....
但是~這是最保險的放音樂方法
之前是用語法放的
可是現在卻消失了~~>"<
所以~就是醬~!!

現在用的這個背景
是我自己辛辛苦苦做成的呢~!!
把雜誌的圖掃上去
用可惡的Photoshap慢慢用出來的...
可是沒想到...
放在我可愛的家族時
卻小的不像話~~小到看不清楚
害我的心在那瞬間碎的一塌糊塗呀...(遠目)
話說回來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背景呢~
更應該說
我根本就是喜歡這對老夫老妻到一種沒救的境界了吧~!!(笑)
所以囉~~
雖然是小剛還處於海蛇女頭的狀態照~
但是
我還是喜歡這張~~~
我就是喜歡他們兩個人的相處感覺呢~!!(笑)

昨天我失眠了~
久久才失眠一次的我居然失眠了~
就是在煩惱"我家公主的王子要怎麼出場才好"的想到失眠了
而且最令我無力的是
在我完全沒有想到該怎麼辦的狀況下
我的腦袋居然被一篇我已經停筆很久的漫畫同人小說入侵~~
(應該是報應吧~!誰叫我把那篇文停在H到一半的時候....)
然後我就快被搞到精神分裂了~~!!!

而且仔細一想
我居然從國三開始寫的小說累積到現在也有十來篇未完結的等在那~~
其中包含了十篇的正常向小說....<全都是手稿>
                   四篇漫畫同人小說...<全都是手稿>
                   目前還在寫的J禁小說...<手稿電腦稿都有>
                    還有一篇在去年暑假開稿的自創男男小說...
我真的很自虐耶~~!!(仰天長嘯)
唉~~
不過都是我自找的呀~~!!!
而且我同學還等著看漫畫同人小說呢~~!!
每次一看到我
想到就直接脫口而出:「妳那個H是寫完了沒呀~!」(無力)
所以~寫小說真不是人幹的工作~!<<啥結論呀?

等等在來說說之前下載到以前的堂本兄弟
看完後的感想~~也有可能明天才會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