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ャニーズバトン~~


 


ジャニーズバトン@From 小翼姊姊



#
グループの中で、1番好きな人は誰??#





SMAP ☆




我喜歡木村拓哉&香取慎吾...我每次看到草剪刂剛就覺得害怕 ...

其實這團裡我最先認識的是木村拓哉...而且我以為我自己不會對他們有興趣的~~(乾笑)


      TOKIO ☆


長瀨&太一   就是覺得他們兩個很可愛呢~!! 


    KinKi Kids


 小剛~~一開始會喜歡小剛其實是因為我覺得大家好像都是喜歡光一的   所以我不要跟大家一樣(乾笑)  可是當我越來越瞭解小剛之後   真的深深的覺得喜歡小剛真幸福~~

至於光一...我有時會被他的舞台魅力給拐走啦~~可是我還是愛小剛的   而且多虧光一保護小剛了~!!所以我是兩個都愛啦~!!


      V6 ☆


我喜歡Ken~~!!!他真的是超可愛的耶~!!!當我第一次看到NEVER LAND就喜歡他了... 

准准也很厲害~~折服於他的笑容之下


    嵐 ☆


 我喜歡全部的人...嵐是唯一一組我全部都喜歡的<<<那KK算什麼

特別是潤潤跟雅紀笨蛋~(笑)


      タッキー&翼  


我喜歡瀧瀧  他是帶我進入傑尼斯國度的大人呀~!!

小翼也是很帥的...最近他有越來越MAN的傾向


      NEWS


先認識的是P  但我喜歡的是增田貴久&手越祐也  完全無法抗拒笑容滿面的人(笑) 


      関ジャニ∞


 喜歡渋谷~~因為危險放課後  而認識渋谷的~~基本上我覺得這團真的很吵也很可怕(苦笑)


      KAT-TUN ☆



我喜歡公主&Koki  基本上除了較受矚目的那兩隻之外  剩下四隻我都很喜歡

但我也不會討厭那兩隻啦~!!(訕笑) 


      Ya-ya-yah + J.J.Express + Kis-My-ft2 +A.B.C.



Ya-ya-yah >>喜歡小藪...雖然大家都說他越長大長的越奇怪...(在角落畫圈圈中)

J.J.Express >>喜歡中島裕翔...因為他跟Koki&Maru一起表演過~超可愛的說  而且他還演過修二的弟弟...

Kis-My-ft2 >>藤谷太輔...從以前的裸之少年就覺得他很好玩   北山宏光...很會耍帥(笑)

A.B.C >>河合&塚田...我也不知道為啥...(笑)  他們都超會表演特技的說~~!!



做答完畢的感想是我真的很三心兩意呢~!!

也很花心呢...!!(笑)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該說啥好~!!

這還算是了解他們吧~!!<<這好像並不是這個問答的目的吧!!

這個問答也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