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多事情不是由我所做的選擇,但卻造成了現在的結果。

每當人生走到很悶的時候,我總是會想如果我阿母還在我會是怎樣的我?

當然這是沒有任何結論的假設問題,但總是會有忍不住想找人依賴撒嬌的時候;看著家中其他小孩都可以跟媽媽撒嬌時,說真的心裡好羨慕呀......

羨慕的情緒隨著年紀增長越趨嚴重,看來是到了感覺寂寞的年紀了。

 

如果我阿母還在或許我就可以在很多選擇上多出很多自由但也有可能比現在還不自由,但至少或許國王就不會那麼不放心我們去外縣市讀書了。

當然這又是另一個完全不會有答案的假設題,更何況都過了這麼久了。

只是突然很想念、很想要有媽媽在身邊的日子。

當然寂寞什麼的,牙一咬就過去了,這世上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看著親友為了自己的女兒努力吃自己不敢吃的東西就為了要讓女兒有營養的ㄋㄋ喝,就讓我覺得Maggie美眉真的是好幸福的孩子。

嗯,我現在寂寞的連嬰兒都可以羨慕。(笑

 

人生有無數多種選擇,有時不是妳/你所能控制的選擇,只能說每一種選擇都代表著一種結果有時也會導致到同一種選擇。 : )

 

打到最後連自己想講什麼都忘記了,這也是年紀的問題吧!XD

 

西班牙文小教學:Elegir=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