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天開始

我就有整整一個禮拜不會上線了

奶奶家有第四台沒電腦

外婆家有電腦沒第四台

所以從初二開始

我也看不到極道了....



今天還要去買新衣服

每次都在除夕前一天才去買

很煩啊~!!!



睡到剛剛的我

很無奈的盯著我家小妹的房門

她明明說她今天會早起的

可是呢~~!!

房門卻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也不敢去敲門

我怕有起床氣的噴火龍會把我給殺了

所以啦~~!!

就來看她會睡到幾點好了...



------------------------------------------------------------------------------

昨天晚上我又在打掃了

這次是我大妹的床底

因為她回來之後說

妳把墊子拔起來之後有掃地嗎?

我說

有啊~!!而且我還連我的床底都有掃喔~!!

結果她就問

我的咧??

我說

沒有啊~!!

她就不爽了~~!!

所以我昨天晚上就在掃她的床底....



------------------------------------------------------------------------------

好了~!!

說了這麼多廢話

其實要表達的就是

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