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了~~

在我家大妹出門畢旅前

就下達了打掃[我們共同的豬窩]的指令

結果...

我給它拖到昨天深夜今天清晨才掃...

今天我家大妹就要回來了~~

幸好我趕緊打掃

否則我可能會被宰掉吧~~!!(乾笑)



一個人掃豬窩真累

而且豬窩的髒亂是兩個女人製造出來的

雖然有一半以上是我製造的...(汗)



整個打掃下來

最多的就是灰塵

而且我跟妹妹的豬窩

積灰塵的速度

異常之快呀~!!

不用兩天

立刻就又積灰塵了...

掃到心灰意冷

所以我才懶的掃嘛...(藉口)

而且頭髮一堆...



總而言之

我算是打掃完畢了吧...!!

雖然...

打掃到最後

我有一個小時是在看小Ni的青之炎的小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