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想『阿芊不知啥時放假?』
結果一下樓倒垃圾
就遇到啦~~!!!
這就是住的近的好處~~~!!!(笑)
就說今天要來我家
我從早上八點就起床等<<<上次也說要來 卻給我放鴿子(泣)
一直等到下午一點多時
心想   該不會又不來了吧???
           算了!  反正我都一直在家    她要啥時來都可以呀~!!
正當我如此心灰意冷時
電話來了<<<此時已是下午兩點半左右
芊小姐  終於要來了~!!!(尊貴吧~!!)
然後就一直聊到剛剛<<<下午五點半左右

我真的是很沒用耶~!!
剛剛居然講話講到快哭了
我大概只會在阿芊面前哭吧~!!
畢竟
每個人都有一個可以示弱的對象吧~!!

我其實在每個人面前都會想哭
只不過是要看對象的
而且
我又超會ㄍㄧㄣ的~!!(驕傲)<<<沒啥好驕傲的吧= =+
所以人還是要適時的哭過一遍吧~!!

********************************************
看到阿芊過的夠開心
我就很高興了~~!!

人生最高準則
大家都幸福   我就幸福
大家都快樂   我就快樂
大家都開心的笑    我就會開心的笑
只要大家過得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