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爆紅 嵐遭殃

【劉孟玲╱綜合報導】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去年人氣暴漲,不少粉絲竟出現瘋狂追星行為,使團員們的安全堪憂;由於他們組團多年,卻遲遲未能發片出道,部分歌迷竟在網路上謾罵另一團體「嵐」:「明明不紅卻不解散!」引起傑尼斯高度關注。 

 

內博貴尚未解凍
KAT-TUN成員龜梨和也與赤西仁演出《極道鮮師2》走紅後,瘋狂粉絲常群聚在團員家門前守候,更激烈的是,有些人竟辱罵嵐,揚言傷害其成員,龜梨雖曾出面呼籲,仍遏止不了歌迷的行為,逼得傑尼斯不得不展開調查。
另外,「NEWS」成員內博貴去年因觸犯未成年喝酒法令,被迫停止演藝事業,稍早雖有媒體報導他近期可望復出,但至今仍未有動靜。
日本資深記者梨元勝表示,NEWS日前拍攝學年曆時,獨缺內博貴,看來他今年依舊無法「解凍」。 

上面這篇報導
讓我的心很沉重
因為   我是嵐飯&KT飯<<<雖然在我心中嵐比KT重要(汗)
基本上只要是J家的
我都會努力的去了解他們

所以對於發表那樣言論的飯
我真的很無言
她們有沒有想過
這樣的言論有可能會使KT在前輩面前抬不起頭來
<<<我是這麼想的啦~!!
畢竟他們是師弟耶~~
而且他們出不出道是喜爺的問題
不關其他團體的事吧~!!

不管怎麼說
做出攻擊行為的飯
真的很差勁

而且嵐寶貝   哪裡不紅了
不紅的話哪會忙成那樣啊~~!!!
妳說呀~說那種話的人真的很過分耶~!!
害我一大早就氣到胃痛
氣死我了~~!!!!

琳子 : 老公~!!我胃好痛喔~!!
龍也 : 胃藥來了~!!老婆別氣嚕~!!
琳子 : 如果你們不紅就好了~!<<<這啥渾話啊??
龍也 : 這個嘛.....(苦笑中)
琳子 : 開玩笑的啦~~!老公!!紅又不是你們的錯~!!我已經不氣嚕~!!去忙你的吧~!!(笑)
龍也 : 真的沒關係嗎??又痛的時候要講喔~!!
琳子 : 嗯~香一個~(啾)

至於小內的事情
還是只能看喜爺的決定了~!!!
唉~~希望小內早點歸隊呀~!!
不然我家的不足大小姐又要發瘋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