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小龜在Dream Boy公演時 病倒了~!!
在上場前就已經身體不適
但是仍舊堅持要上場
<<<你真的....死小孩
轉圈轉到第13圈時
臉色慘白不已
下來時 還吐了~!!<<<我不就說要好好照顧自己嗎~!!??
               ↑
這就是死愛逞強的小孩的下場(怒)
不過令人高興的事~~
就是仁仁哭了耶~~!!(
驚喜中)

你果然還是愛小龜的~~(淚)<<<白痴女人犯花痴中

雖然以上的這一切都只是傳聞(?)
但卻足以滿足近期我的嚴重KT不足以及赤亀不足的毛病了~~!!(喜)
畢竟最近都是彰修的國度~~(小怨念中)<<<明明自己也很愛看
連少俱都是NewS的天下<<<雖然有我喜歡的增田小貴先生(啾)
我真的好想念Ueda呀~!!<<<畢竟他是我老公嘛~~!!真的超想他的~~!!(淚)

小龜真的是一個很賣力<<<也很賣命 = =+>>>的藝人
可是~~真的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呀~!!!(吶喊中)
喜爺~~
拜託你~讓他休息一下吧~!!
否則他可能又要將自己搞死才肯休息啊~!!
因為那就是他的敬業精神<<<去他的敬業精神~!!(怒)

↑    ↑    ↑   ↑   ↑   ↑   ↑
以上內容
純粹只是發洩
因為最近已經KT&赤亀不足到了一種快瘋的地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