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那天有修二與彰
但是 我要講的並不是他們~~(笑)
我要講的是 WaT 這個團體

WaT是由Wentz瑛士&(and)小池徹平(Tepei)組成的歌唱創作團體
他們從兩年半前就開始在街頭演唱
從一開始的乏人問津  漸漸的累積了歌迷
在正式出道前
瑛士&徹平兩個人都先在各個節目累積經驗
像瑛士 他所負責的是綜藝節目的路線
我就看過他上男女糾察隊的吐嘈大排行時  被欺負<<<雖然只是節目效果  但還是會心疼
而徹平  就不用說了
大家應該都是因為極道2而認識他的吧!!
所以他所負責的算是戲劇線的吧~!!
這只是大略的分類罷了~~
畢竟瑛士也有演過戲劇呀~~!!(笑)

話說那天的MS
是WaT第一次上MS
就在要上台前  很明顯的看的出來他們兩個人都很緊張
而且還有播放他們當初在街頭唱歌的畫面
上台時
當瑛士一唱第一個音時 就已經眼眶泛紅了
而徹平 則是一開口就是哭音了
超令人感動的~~
<<<我都哭了呢~!!
兩人就這樣哭著唱完了"我的心意"
帶著滿滿的感謝之心唱完了!!
在唱完之後  彎下腰敬禮的兩人
久久都沒把頭抬起來....
令人感動的第一次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