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上面那個標題   可不是我想過年想瘋了~!!
而是 NewS 2006年的演唱會標題

話說 昨天我跟兩個妹妹正在看AIUEO<<<注:大妹是小內+草野+成亮飯;小妹是山P+小亮+小山飯
然後  這次的節目內容是滿滿的NewS
最慘的是 還都是介紹演唱會
而且還有小亮的SOLO con
我家小妹就從節目開始一直High
我家大妹當場哭了起來<<<一看到演唱會周邊就哭了
而且還猛發脾氣
節目撥到一半就進房間去了<<<正好在撥KinKi Kids 的99%LIBERTY 的MV
↑↑這舉動影響了我睡前的運氣
我家小妹還因為被遷怒
在我家大妹進房後說了一句超過分的話<<<如果被聽到準會被殺的話
是小內自己愛喝酒的 是他自己活該←請反白
我當場傻眼
立刻制止她繼續說下去
因為那句話真的很過分(無言中)

原先我和小妹兩人都不明就裡
結果她關在房裡哭了半個多小時之後
才離開房間  發飆的喊出她生氣的原因↓↓
 小內不在他們憑什麼開演唱會   他們有想過小內的感受嗎????

我家大妹從小內出事之後
就一直超心疼小內的
所以她才會在看到演唱會時  做出那麼偏激的反應
而且學年曆也沒有小內  她都快瘋了
不過如果這種事情一天來個四 五次
我可能會心臟衰竭致死吧~!!
因為我家會一直發生戰爭啊~!!!


話說回來
爲啥我妹進房影響了我的運氣呢??
因為 我中了王子魔咒
我在睡前打算聽聽我買回來的H album & Snow! Snow! Snow!時
王子魔咒  開始顯現
我先聽 Snow! Snow! Snow!
整張單曲聽完第一遍 想聽第二遍時就不能聽了!!!(驚)
結果就再換成H album 
卻又可以聽了~!!(嚇傻中)
我立刻抬頭望著
KinKi Kids的海報
心想   這就是王子魔咒嗎??
結果 我只聽完整張專輯一遍之後就將CD收起來了~~
我並不想被詛咒啊~!!(笑)
犯錯的並不是我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