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要過去了~~

忽然回想起上崇右的過程

其實當時

我還蠻想反抗我爸到底的

我壓根不想上崇右

原本還想回說

上崇右還不如不要讀

話雖如此

我還是很想讀書

所以我仍舊作了

孝順我爸卻對不起自己的心的決定

我一定會後悔的吧~~!!

不管是在不久的將來

抑或是 現在

說實在話

都已經一學期結束了

我現在才在說後悔好像 於事無補了

但 我就是想發洩

這個我可能 永遠的無法再提起的怨念吧~~!!

畢竟

我還是一個無法將父親活活氣死的女兒啊~~!!

誰叫我爸只剩我們三個女兒了呢~~!!

忤逆這種事

交給我妹就夠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