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裡,小亮亮決定出遠門去探望住在遠方的奶奶,在門口小山媽媽仔細的叮嚀著小亮亮出門須知…。 
「小亮亮,要記得在路上絕對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講話喔!」小山媽媽不厭其煩的說著。 
「知道啦!講很多次了耶!」小亮亮不耐煩的回著。 
「好啦!最重要的一點,不要欺負大野狼!」小山媽媽知道小亮亮的耐心已經快用完了,說完最後一句話後便送小亮亮出門了。 
小亮亮在媽媽說完最後一句話後,便快快樂樂的出門了;看著小紅帽的背影,媽媽想著(這孩子一定還是會去找大野狼吧!)無奈的走回屋裡。
 走在幽暗(?)的林間小路上,小亮亮邊走邊說著:「奇怪?怎麼還不出現呢?我都特地挑了這條”大野狼最常出沒”的路走啦!為什麼都不出現!!」 
就在小亮亮即將發飆的時候,突然在某棵樹後面發現了什麼;他便開口說:「啊!那裡的花(?)好漂亮呀!我要摘一些給奶奶。」
便往那走去,走向一隻躲起來的大˙野˙狼。 內博貴,一隻超級不適合當狼的夢幻害羞狼,完全不懂如何嚇人、使壞,所以總是躲在一旁看同伴做壞事,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見了,好像是因為小紅帽來了!為什麼小紅帽來了要躲起來呢?野狼小內感到非常的疑惑,於是便偷偷的想看小紅帽是誰。
 沒想到卻出現了一個看起來很溫柔(?)的人,就在他猶豫著要不要勸他離開這裡時,他聽到了「好漂亮的花!」這句話,他便疑惑著東張西望看著四周的荒地想找看看花在哪裡,絲毫不知危險將至。 
「被我找到了!親愛的野狼先生!」一張笑的燦爛的臉出現在小內面前,嚇了小內一大跳。
「你是誰呀?對了!花在哪裡呀?」小內漾著天真的表情問著。 
「不要露出這麼白癡的表情好不好!你到底是不是野狼啊!」小亮亮不知 為何的覺得這隻野狼好像一點都不好玩,不像以前其他的大野狼那麼的˙˙˙好搞定,特別是從他不知道自己是誰的那瞬間,他就生氣了,氣自己好像挑到了一個不好玩的玩具,於是打算罵完他之後轉身就走,沒想到小內居然伸手抓住了他的衣角,不管他怎麼瞪都不放手。 
「你還沒回答小內的問題耶!」小內執意要得到答案,看這個陌生人都不回答,於是便想到了一件事。 
「小內知道了!一定是因為小內還沒介紹自己,所以你不理小內對不對!」 
「˙˙˙我媽說不能跟陌生人講話,所以,再見。」(真是個笨蛋野狼) 
「小內叫做小內喔!」完全沒在聽小亮講話,而且還講出了一句廢話。 「
算了!想知道我是誰嗎?」小亮亮放棄掙扎決定要好好整小內,就如同以往他整野狼的方式;不過心裡又隱隱約約的覺得自己一定會心軟。 
「嗯!小內想知道,而且小內也想知道花長什麼樣子!」小內好高興,終於有人跟他講話了耶,而且還是個很溫柔(?)的人。 
「你沒看過花?你都沒離開過這個地方嗎?」小亮亮有些驚訝。 
「對呀!小內一直都在這裡呀!」小內很天真的回答著。 
「˙˙˙你知道小紅帽嗎?」小亮亮聽到小內的回答後,心裡又有別的打算了。[琳:看吧!心軟了! 亮:欠打啊妳!] 
「小內知道呀!他很厲害對不對?大家都嚇到跑去躲起來了,可是小內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先帶我去你住的地方好了!」小亮亮放棄跟這隻天真的野狼討論了,決定直接實施他的計畫『交換身分』。 

當小內穿上小山媽媽做的小紅衣後,小亮亮不禁覺得這衣服根本是為他而做的吧!話說這件小紅衣是在小亮亮打倒第100隻大野狼後,小山媽媽為了讓其他動物警惕而做出來的警告標示,所以才會有小紅帽這個外號。 
「好了吧?好了我們就走嘍。」小亮亮回神後說道。 
「好了!要去哪?」小內雖然嘴巴這樣問著,但他還是乖乖的跟在小亮亮身後走著。 
「看我奶奶。」小亮亮頭也不回的走著。
「喔!」小內閉上了嘴巴。沿途他們經過了一座爬滿荊棘的城堡,小亮亮問:「那是什麼?」
「是睡美人的城堡!傳說他已經睡了一百多年了,而且會有個王子來將他吻醒喔!」小內一臉夢幻的說,彷彿很羨慕似的。
看到這樣的小內,小亮亮不禁有些生氣。
「真是會睡的豬!睡了一百年還不會醒真厲害!」惡意發言。
「你好過份喔!怎麼可以這樣說呢?睡美人一定會生氣的。」小內聽到小亮亮的發言覺得好生氣喔!於是便非常肯定的說出了這樣的發言。
「我倒要看看他會對我怎樣。」小亮亮不怕死的回著。
忽然,不知為何的有根荊棘居然倒向小亮亮所站的位置,小亮亮反應迅速的閃開了,小內看到這一幕的反應是「你看這就是報應!」
「是這樣嗎?」小亮亮有些邪惡的靠向小內,想懲罰他的不當發言。
這時卻又有一根荊棘倒下來了,他們還是閃開了,只不過這是巧合還是公主真的生氣了呢?反正不管為何,小亮亮放棄了欺負小內的機會是事實。
他們當下決定快速離開這個詭異的地方。
當他們一離開城堡後,城堡裡隨風送出似有若無的「呵呵呵~~」笑聲。 

他們離開城堡之後繼續向前走,沿途經過了一大片開滿粉紅小花的花圃,小內忍不住停了下來,眼睛直盯著不放;小亮亮發現了「那就是你想要看的花。」 
「真的嗎!好漂亮喔~!!吶~小內可以摘嗎?」小內還是不知道小亮亮的名字,所以只能叫他『吶』。 「可以呀!隨你啊!這又不是我種的。」小亮亮無所謂的說著。 
「耶!」小內很高興的在花圃中穿梭著。 
而小亮亮就在旁邊看著,想等小內摘完花就繼續前進,但他也不急著催他,於是便悠哉的在樹下休息。 
在不遠處的小內發現小亮亮睡著之後,便喃喃自語的說:「要不是我刻意裝笨,又怎麼能接近你呢?親愛的小紅帽。」 過了一會兒小亮亮醒了,一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就是小內的笑臉以及一朵粉紅小花。 
「這個送你!」小內說著,手也將花拿到小亮亮的面前。 
「你是摘了多少啊?」不可置信的看著小內手裡抱著的花的數量,但仍不忘將花收下。 
「因為很漂亮嘛!對了!要繼續走了嗎?」小內不可置否的笑著。 
「嗯!我外婆家快到了。」小亮亮覺得小內好像有點奇怪,可是卻又說不出哪裡奇怪。 
小內看小亮亮的表情就知道,小亮亮開始覺得自己奇怪了,於是他又露出平常的表情「是嗎?小內好期待喔!這些花送給你外婆,他會不會喜歡呢?」有些煩惱的說著。 
「他應該會喜歡的。不要太在意。」小亮亮不著痕跡的解除小內的煩惱,不希望他為了這種事情煩惱。
而自己卻也忘了自己剛才的懷疑,帶著小內繼續向前進;小內眼見自己成功的轉移了小亮亮的注意力,不由得感到非常的高興。

 他們一路前進果然看到了一幢看起來十分溫馨的房子,那便是小亮亮的外婆家。 
「你先在這裡等一下,我先去跟我奶奶說一下。」小亮亮要小內在外面等他。 
「小內也要進去嗎?而且小內跟你今天才第一次見面而已,怎麼可以隨便就去別人家呢?」小內疑惑的問著,因為他畢竟是隻野狼啊!不過他內心十分肯定,小亮亮聽到自己這樣說一定會將自己留下來的! 
果不期然的,小亮亮對於小內說的話感到非常不爽,便說「你還想要去哪裡?你不是想知道我是誰嗎?想知道就在這裡等我回來!」說完便轉身走向外婆家,完全沒發現殘留在小內唇邊的一抹笑意。

 走向木屋的小亮亮正在天人交戰中「爲什麼我要把他留下來呀?他要走就讓他走啊!」還想不出個所以然的小亮亮已經到了奶奶家門口了。 
「奶奶,我來看你了!你在家嗎?」敲了敲門,小亮亮卻得不到任何回應。他便試著推看看門是否有上鎖,沒想到門居然沒有鎖。
於是他便走了進去,看看奶奶是不是在睡覺,沒想到不管他怎麼找,連垃圾筒裡(?)都找過了,就是找不到奶奶。 
就在他打算出去告訴小內,他可以改天再帶他來玩時,忽然,從黑暗中伸出了一雙拿著布的手蒙住他的鼻口,在他還來不及抵抗時就被迷昏了。 
「呼!好累喔!這件工作對老人家來說實在是太吃力了!」Hina奶奶擦了擦汗水(?)。 
「會很累嗎?Hina奶奶,你看起來還蠻輕鬆的啊!」小內不知何時已經在屋裡出現了。 
「小內來,Hina奶奶已經幫你解決小亮亮囉!」Hina奶奶和藹的笑著。 
「謝謝Hina奶奶。」小內笑得很甜的道謝。並在心中慶幸著自己並非與奶奶為敵的人。
而貨物(?)仍舊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床上,任人宰割(笑)。 

話說為何小內會跟小亮亮的奶奶成為好朋友呢?這一切的一切只能怪小亮亮那種內斂的個性了,哪個做奶奶的不喜歡徒子徒孫們承歡膝下呢?而小亮亮的個性就是太內斂,就算是關心的話也一定要把它講的很惡毒;更別說要他跟奶奶撒嬌了。
就在Hina奶奶內心十分受創時,甜美可人的小內就這樣的出現在奶奶面前了。原先Hina奶奶還有點害怕小內是那種可怕的野狼,可是沒想到,小內居然這麼可愛;就在Hina奶奶幫小內治療他傷口的期間,兩個人就慢慢的建立起友誼了。
就算小內的傷好了,他還是依舊會很常去探望Hina奶奶怕他會無聊,簡直比小亮亮還要勤勞;而小內也在一次又一次的接觸中,慢慢的從Hina奶奶的口中認識了小亮亮這個人,也慢慢的對他產生了興趣;而Hina奶奶也看的出來小內對小亮亮感興趣了,這也是他所想要的結果,因為他很喜歡小內呀!所以他們倆個便想出了這次的計劃:『誘拐小亮亮大作戰』(笑) 

Hina奶奶很體貼的把房間讓給他們,臨走前還跟小內說了一句:「藥效差不多囉!」 
小內不明就裡的望著Hina奶奶奇怪的笑容,心想著(難道奶奶又做了什麼多餘的事?),小內立刻轉過去盯著小亮亮,只見小亮亮明明就快要醒過來了,眼神卻充滿著霧氣好像很痛苦似的望著小內的雙眼;小內一看就猜出Hina奶奶做了什麼多餘的事了。 
「真是夠了!居然還下媚藥…」小內微微咬牙,在內心恨起Hina奶奶的多管閒事;不過眼睛卻依舊目不轉睛的盯著小亮亮嫵媚的樣子,跟自己的內心天人交戰著。 
「小…內。我覺得好熱喔…」就在小內的內心十分掙扎的同時,耳邊卻又聽到小亮亮微帶沙啞的嗓音,以及小亮亮因為燥熱而在扯衣服的動作;再怎麼厲害的人也會發瘋吧! 
「小亮!你不要再發出那種聲音了啦!」小內瞬間又變回原本害羞的個性了,因為他根本沒想到Hina奶奶會這麼不折手段,所以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也沒.嗯.沒辦法控制呀~。」小亮亮也覺得很煩惱的皺起了眉頭,那畫面反而更美了。 
「小亮,要怎樣你才不會那麼痛苦呀?」小內真的很想幫小亮亮解除痛苦,可是他並不想在這種情況下展開他們的第一次接觸呀! 
「你在問廢話嗎?」小亮怒瞪著小內「坐到床邊來啦!」小內乖乖的靠了過去,人都還沒坐穩就被小亮亮擁入懷中。 
嚇得小內抬頭看向小亮,這一抬頭就讓小亮順勢的吻上了小內的唇;接著小亮的手就由衣服下擺鑽進小內的衣服裡,不住的摸著小內白皙的肌膚。
「你不是說你不知道我是誰的嗎?怎麼,剛剛居然叫得出我的名字?嗯?」小亮問著已經癱軟在自己懷中的小內。 
「嗯…」已經有點頭昏的小內疑惑的看著小亮,一會兒才意會過來小亮在說什麼「我的確不知道小紅帽是誰呀!我只知道小亮亮是誰而已,我並沒有騙你喔!」小內笑笑的說著;但小內的笑容卻在下一秒瓦解掉「呃,不…要。」手推著埋在他胸前的黑色頭顱,但卻怎麼也推不了。 
「這是說謊的懲罰!」小亮亮抬頭看了小內一眼,勾唇笑著。
 接著就是小亮亮的懲罰遊戲開始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