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開心,因為我家國王又來了...


『要不要打電話給你小阿姨看看她那邊有沒有什麼工作?』


我說真的,我並不喜歡靠關係找工作,再來呢...我也才沒工作10天而已...


為什麼搞的好像我已經當了近一年以上的米蟲樣...


煩死了...我會崩潰...


最近比以前更不想跟國王講話了啦...


因為每次當國王回家的時候都正好看到我在看日劇或者影片之類的,


再不然就是泡PTT,然後就開始唸我不找工作之類的...


我在他沒看到的時候有多努力他根本就不知道,每次每次都用自我觀點判斷一切...




像是我家小妹這次推甄想報清雲的行銷管理,而且依她的成績+備審資料的準備穩上的...


但是國王卻要她讀經國...還搬出了『如果當你在外地讀書時爸爸要是怎樣了你會後悔』之類的話壓迫我妹,接著又說什麼不是不讓你去讀之類的話...


當學校有成績不錯的學生時,老師當然會關心一下學生要報的學校,一知道我家小妹有想要屈服讀經國時,想當然爾老師一定會阻止的...


結果我家國王居然在前幾天跟我家小妹說『你們老師會叫你報清雲一定是因為他們跟那邊的老師有什麼勾結』



. . . . . . . .




我的天啊...我終於知道我的【陰謀論思想】絕對是遺傳而來的...


我家國王真不愧是雙魚座的,這麼會幻想啊...((遠目))




現在在家裡可以跟國王和平共處的只剩下我家大妹了...


前提是她在做專題時沒有被我家國王干擾之下...




真的覺得無法溝通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沒辦法跟小阿姨連絡是因為...我並不想去做玫琳凱啊...


更不用說給小阿姨知道就等於是給小舅知道也就等於是給外婆家那所有的長輩都知道了..


天知道我最不會應付外婆家那一卦菁英份子啊...


給小舅知道我可能就會被抓去上看看南山人壽的口條及自信訓練課程了吧...


雖然我是很需要啦...可是捏,絕對又會被逼問的...


麻煩死了啦...




我想要多休息個半個月不行嗎?我都已經三年都在工作了...


而且上次去台銀保代面試的經驗讓我知道,接下來要找的工作是將近一輩子的長期工作,


如果沒有明確的長短程目標,真的很難下定決心找工作啊...




說真的,我沒有目標也沒有夢想...


這幾天一直想著想著...卻一直找不到...


我的所有夢想都隨著年齡的增長消失了...




好難過喔...不知如何是好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