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說我在男女感情上沒有衝勁...

我真的深深的想過了,三次元的男性生物缺點依舊多過於優點...

這要我怎麼去衝,而且我的生活範圍裡有的男性生物不是死會就是異類...

最慘的還是我最常相處的男性生物只有我家老爸...


每天每天一直被唸很累...而且他又愛管又愛裝不在意...

辛苦的是我,我連爸爸都不會相處了,我怎麼可能跟其他男性處得來...

莫名奇妙的,弄得全世界的人都在關心我這件事的樣子...

昨天被唸的時候,我家大妹說他同學也很擔心我...

是說,有沒有交男朋友有這麼重要嗎?

我真的不懂耶...

我就是在大學這四年裡都對於兩性交往沒興趣不行嗎?

為什麼老是弄得好像我在大學沒交男朋友就是異類一樣...


好啦!我就繼續跟二次元或者是阿菊他們家的偶像藝人做心靈接觸就好了...

(謎之音:這樣你家兩個妹妹就會更擔心你了...)

誰叫這世上都沒有讓我遇見過像是HERO般的男性呢?

(謎之音:想要跟HERO交往就去找阿爾弗雷德吧!)

(阿爾:誰叫我可是HERO呢!)


麻煩死了...

我真想降低與人面對面接觸的機會啊...

好累...

昨天心裡已經很累了,卻又要接受訓話(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